偉忠哥訪談梁智凱
以亞洲6歲學童為例,在沒有控制的情況下,甚至平均一年可能增加近一百度的近視,未來就有可能成為高度近視。了解兒童近視可能發生的原因,是提早預防近視發生的不二法門。
王偉忠
欸!我說到哪裡了?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0b1mNBhuv9w
我是馬克xEYEPLUS
「馬克同學,想不想做近視雷射?」
我在EYEPLUS的同學,對我提出了這個建議,在他的熱情介紹下,我真的也有些心動,因此我這個從國小就開始戴眼鏡的四眼田雞,決定嘗試看看,並答應對方用圖文紀錄手術與恢復的過程,分享給我的靠友們。
我是馬克
圖文作家
https://reurl.cc/prOqd4
EYEPLUS艾佳李威醫師中廣專訪
「眼睛就像一台精密的相機,每個構造都要完好,才會有清晰的視力。」眼睛是人體最有靈魂的零件,需要定期的檢查跟保養才能讓它好好地運轉。讓我們來一起聽聽李威醫師的專業分享~
李雅媛
中廣–愛健康 / 聽醫生的話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JPMEjz8BjKo
謝秉鈞 Attila
這裡不僅擁有最新高階儀器設備,一對一專人服務,當天做雷射手術時,我覺得整個過程非常快速,且完全不痛,醫師還會分享手術前心情,手術完成後隔天我馬上就感受到視力有所恢復,真是太神奇了!讓我感受到非常安心和放心,環境非常優美,這真的是我覺得超級相見恨晚的手術啊!!!
謝秉鈞 Attila
Youtuber
https://reurl.cc/dLq992
百靈果News
要送就送最好的!老闆送給離職的蛇編及全體員工到EYEPLUS艾佳做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。員工們一個個跟著蛇編的腳步爬到老闆頭上!希望大眼睛可以看得更清楚,外出打獵都能更成功!
百靈果News
Podcast 主持人
https://reurl.cc/D4beeO
敏迪
有幸參與敏迪的人生大事,謝謝她對我們的信任,把雙眼交給EYEPLUS艾佳聚英大直院,擺脫近視,從此人生拋開眼鏡上山下海,繼續走跳給我們國際觀的新世界。
敏迪
國際新聞台「敏迪選讀」主持創辦人
https://reurl.cc/g4nxN4
吳淡如 中廣訪談
面對螢幕學習世代,孩子的近視度數年年攀升,父母該如何應對?
梁智凱醫師在中廣接受主持人吳淡如的專訪,以「視力失控的螢幕學習世代,父母的應對解方」,分享了在數位學習的時代如何防止孩子視力失控的良方,以及建立健康的數位用眼習慣。
吳淡如 中廣訪談
主持人/作家
https://reurl.cc/qLWKX3
波蘭Anna
平常戴眼鏡覺得不舒服又不方便,因此近視雷射是我國中以來的夢想~最近終於做了到EYEPLUS大直院做了SMILE近視雷射手術,把整個過程分享給大家看。坦白說,一動完手術就後悔,後悔沒有早點去做!
波蘭Anna
Youtuber
https://reurl.cc/0ZQo5x
珞亦
一直以來我都認為,人生的選擇權最重要的。所謂的選擇,應該就你可以「要」,你也可以「不要」。例如考上律師,但其實不一定要當律師;例如雖然花大錢植髮,但其實仍然可以保持光頭。所以我決定雷射完,還是可以繼續戴眼鏡... 這種感覺真的滿爽的。
珞亦
法律白話文運動創辦人
https://reurl.cc/Ry8436
管麟近視雷射
早在幾年前開始從事演員工作之後,就很想要處理近視的問題,但擔心可能會有一些後遺症的影響,所以始終沒有跨出這一步... 直到近半年至一年... 種種原因使得我下定決心要做近視雷射手術。
透過經紀人的打聽來到了EYEPLUS艾佳大直尊爵院,環境氛圍非常的舒服,當時心裡就想「嗯~經紀人很會找耶!」
管麟
演員
https://reurl.cc/lgdV0Y
電話客服
LINE預約
預約表單